“受害者有罪”事件尾声------世界和平最重要!

请求官方在调查案情时,勿要再以“有人说”的名义诈问官方认定的涉嫌者。这个“有人说”的“人”范围过窄,很容易造成误解。在本次事件中就直接让人联想到被害者,也就是我叶澜青青,造成了对本人的二次、三次伤害。我实在背不起这样的飞来横罪。我只请官方正名即可,叶澜青青有没有发表过失当言论,有没有乱“咬”人,是不是事件的受害方,官方表明态度,为我正名即可。我从来不打算追责谁,也从来不想跟谁计较,更从没有想连累无辜者遭殃,我的态度一开始就是息事宁人的,谁把事态扩大化严重化的,谁知道。谁无根无据瞎猜胡诌诱导舆论祸害忠良,谁清楚。官方最终都不能给我这个受害者一个结果,我也不打算追究,这是我的善良和宽容。但谁也不能将我的善良宽容肆意践踏在脚底下。作为一个无辜躺枪的受害者,我绝不能容忍事态因为陷入僵局而让我来背这个锅,所以既然官方查无结果,那也更不能坐视受害人被冤枉,请官方务必为我正名!!!也希望相关人士勿要再听信谣言,着了有心者的道。感谢信任我人品文品的各位读者朋友们!希望官方为我正名后,此事就此打住,不要再没完没了。愿,世界和平,人人安乐!🙏🙏🙏🙏🙏🙏

我要说的都讲完了,叶澜青青不会再就此事做任何解释,希望大家都能息事宁人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叶澜青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