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风波·顽雪

题记:适逢春雪迎新,叵耐雪留无痕,提笔索记,贻笑大方尔。

漫羽纷飞雪妖娆。无边沆荡几微凹。拙笔了了数浓淡。怪道,梅艳芳菲雪愈娇。

我恋雪迟存又少。岂料,雪笑我痴春不遥。原是天公不作美。罢哟,寒来暑往总悄悄。

后记:

我回来啦,前阵子春假一直吃喝玩乐,放飞自我,吃瓜看戏,乐不思蜀,腰带扣已前移了两格😂,不怕,吃饱喝足睡踏实,拍拍肚皮,心满意足。无奈我童心未泯,爱玩儿爱闹,言语无忌,词不达意,倘有个冒撞,大家可得多指导,多担待~在下先行谢过~

今年的新计划有很多,可能更偏向于原创,同人爱豆自然也不会放手,诗词歌赋耍花腔偶尔凑凑手。乐乎这边主要放同人和诗词,更多更少全凭心情。您多给个❤和👍我就能阳光灿烂,春回大地。请大家一如既往,多捧场,谢谢~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49 )

© 叶澜青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